玄世

小透明,只要聊得来能跟你扯上天233
叶all党,最爱修伞,拒绝一切叶神受,总之叶神攻的cp我都吃。
爱死了老魏。还有方锐大大

【楚苏】我们一直有彼此

◎时间背景设定在退役之后
◎温馨甜向(大概是)

(1)

很大一部分在第四赛季出道的选手到了退役的年龄,即使是曾经被称为“黄金一代”的他们也同样败给了时间流逝的残忍。楚云秀和苏沐橙也不例外,两人作为联盟中唯二的女当家对于退役没有过于挣扎,而是坦然接受了这个现实。

楚云秀退役时婉拒了烟雨留她作为技术指导的请求,她相信即使没有自己,烟雨依然可以屹立不倒。另一个方面,这么多年以来,她为了一支并不完美的战队不断强迫自己变得更强,心中倒也没有什么怨恨,只是拼命坚持了这么久,让她感到很累。楚云秀离开前拍了拍李华的肩膀,说:“要让烟雨更加漂亮的走下去啊。”随后便头也不回的向外大步走去,即使心中难免的泛起了一丝酸楚,她还是只让自己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背影。她没有选择回到家里,用她自己的话说:“我不过三十不到的年纪,回家养老早了点吧。”

楚云秀想到外面旅旅游散散心,以前由于职业的原因倒也经常去其他城市比赛,但是很少有机会好好旅游,这次她毅然决定好好放松下自己。可是她少考虑了一个至关重要的事情,自己早就习惯了每天面对着电脑待在屋子里,平时基本没有运动量,唯一的运动恐怕就是偶尔从俱乐部走到外面饭馆的几步路了。就是在这种情况下,在体力没有得到任何锻炼的情况下,让旅游这种本该放松身心的活动变成了一种痛不欲生的折磨。

就这样煎熬了一个星期之后,楚云秀被折腾的面黄肌瘦,也许再过一阵子就连人样都没有了。
楚云秀面色凝重的说:“这条命可能就交代在这了吧......”

然后她在旅途中干脆临阵脱逃,直接在那个城市租了个房子,舒舒服服的宅了起来。虽然她自己也知道这看起来很怂,但是!生命最重要啊!

苏沐橙是一个好队长,在她带领下的兴欣在每个赛季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。她退役的时候没有像大多数选手一样不甘和沮丧,因为她没有让叶修担忧,没有给叶修增添多余的牵挂,对她来说愿望就是如此了。
叶修听说了苏沐橙退役后就马上给她去了电话,寒暄的话没有多说,叶修就问了他最关心的事:“现在有什么打算吗?”苏沐橙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,她被这个问题问住了,她从来没想过自己要去做什么又或是能去哪。

“......暂时没有吧,我这几天想想吧。”苏沐橙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恍惚。

“你要是愿意的话来我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。”

“不了不了,我可不想像个废人一样待着。”苏沐橙说笑,她不想被叶修担心。

叶修当然知道她这是故意表现得轻松,所以没有多说什么,两个人聊了几句之后就挂掉了电话。

苏沐橙开始认真考虑起来叶修刚才的问题,自己有什么打算呢?回家吗?“家”这个词对于自己来说实在是有些陌生,自从哥哥离开之后自己就没有家了。同样也不想像魏琛一样在网游里叱咤,也不是不热爱荣耀,而是自己真的想好好休息一下。

苏沐橙一直以来想做的就只有在哥哥和叶修身边跑龙套而已,哥哥早就不在了,叶修也算是在家里彻底安顿下来了,自己现在也退役了。

“其实也是一身轻松啊...”苏沐橙自己喃喃道。
她思来想去最后做出了一个让自己相当满意的决定——换一个城市居住。苏沐橙选择的城市很不错,风景优美,气候宜人,听说还个是旅游城市,虽然这些对她来说并不重要。那重要的是什么?当然是这里的步行街还有各大商场!苏沐橙喜欢的东西这里应该说是应有尽有,而且她最喜欢的衣服牌子的总部就在这里!对于她来说简直是天堂!完完全全满足了她逛街的愿望!

(后面还没写好,如果有人的话就继续写,没人的话可能就坑了(:з」∠)_

评论(9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