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世

小透明,只要聊得来能跟你扯上天233
叶all党,最爱修伞,拒绝一切叶神受,总之叶神攻的cp我都吃。
爱死了老魏。还有方锐大大

叶修生贺/【修伞】归期无限


很虐
生贺能写成这样我也是够
看完别打我
开始吧
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

叶修知道自己过生日,不过是被动得知的。没办法粉丝太多,总是会给自家大大庆生的。
叶修早上起来认真的收拾了一下自己,难得的清爽干净。
“沐秋,等着,哥这就去看你。”叶修说完就出了门。

叶修没有太多悲伤的情绪,反而是带着一丝浅浅的笑容到了苏沐秋的墓碑前。
叶修来了就用手擦拭了一下面前冰冷的石碑,一边还说着:“苏沐秋,我人都来了,你就什么表示都没有?”叶修只能感受到从指尖传来的彻骨寒冷,直达心底。
“算了算了,也不指望你能做什么了,以后多来哥梦里转转就是了,也算对得起我这么多年。”
叶修脸上还是挂着笑容,从兜里掏出了一包烟,抽出一支,点燃,放在嘴里,手又死死的插回了兜里。
嘴里因为叼着烟,说话也含糊不清:“沐秋你想不想哥?”说完深深地吸了一口烟,在大片的烟雾中叶修轻眯双目。一阵死寂的沉默。

……

“我想你了。”
……

“走了。”叶修离去的身影是那么的落寞,凭谁看了都会为之动容。
回去的路上叶修脑中控制不住的出现苏沐秋的形象,很清晰,就连笑起来嘴角的弧度都一清二楚。

当天晚上,叶修早早的就睡了,他做了一个梦。
梦中有一个背对着他的少年,那个背影很熟悉,一瞬间叶修竟有些失神,定定的站在那里。离那个少年的距离似乎很远,咫尺天涯,似乎又很近,天涯咫尺。
少年突然转过头,叶修看到了那张无比熟悉的脸,然是苏沐秋。
苏沐秋也好像刚刚看到叶修,给了叶修一个大大的笑容,那笑容很灿烂甚至比阳光还要温暖。
“生日快乐。”

叶修朦朦胧胧的醒来,耳边还有那句简短的祝福,此刻他有些分不清现实与梦境。苏沐秋带着温暖笑容的脸,距离很近,近到连眼角的笑纹都看得清。
叶修回过了神,意识到这是没有苏沐秋存在的冰冷现实。如果能选择的话,叶修更愿意选择梦境,哪怕在其中带上一辈子。但是,梦醒了。
“生日快乐么……”

没有你的生日,又怎么会快乐啊……

叶修慢慢的坐了起来,拿起床头上苏沐秋的照片,迎着月光仔细端详。
叶修脸上的悲伤渐渐消失,他学着苏沐秋的样子笑了一下,说道:“哥真的没法笑到像你那么傻啊。”
叶修放下了照片,躺回床上。
“放心吧,我会带着荣耀一直走下去,连同你的那份。”
“我可是职业选手。”

如果你愿意归来,我可以等一辈子。

荣耀,再玩十年也不会腻。

【END】

评论(2)

热度(13)